•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民警多方查找 走失男孩回到父母身边
  • 兰州民警多方查找 走失男孩回到父母身边

    时间:2018-04-16 15:43:47  来源:  作者:

    民警多方查找 走失男孩回到父母身边

    每日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特约记者冯忠海 樊奕昕 记者王进)4月13日晚8时16分,九州派出所接到兰州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九州花坛附近一小男孩走失,找不到父母,一直在哭。到达现场后,民警询问小男孩家庭住址及父母的相关信息,但小男孩情绪紧张并哭声不止。之后,民警将报警人及走失男孩一同带回派出所。不一会儿,小男孩情绪逐渐平稳,告诉民警自己在九州花坛附近的幼儿园上学,但无法说清幼儿园的具体名称。经排查,民警查到走失男孩很有可能是“九州花坛幼儿园”的学生。电话联系后,幼儿园负责人及小男孩的班主任来到派出所,并迅速联系到了小男孩的父母。随后,男孩安全回到了父母身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