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今年以来 甘肃省已有30名公职人员酒驾被通报
  • 今年以来 甘肃省已有30名公职人员酒驾被通报

    时间:2018-04-16 15:43:54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 30名公职人员酒驾被通报

    每日甘肃网4月1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王晓刚)记者昨日从省公安厅获悉,今年以来,全省已有33名党员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通报同级党委组织部门,其中30名公职人员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通报同级纪委、监察委。

    2017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依法查处了一批酒驾醉驾违法犯罪案件,但从实际情况看,酒驾醉驾问题仍未得到根本遏制,成为导致交通事故造成人员伤亡的重要原因,成为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尤其公职人员一旦酒驾引发交通事故,社会影响极其恶劣。今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按照“七个一律”规定,严厉打击,严肃查处。其中规定,对党员或者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酒驾醉驾的,在依法从重处罚的同时,一律通报同级党委组织部门、纪委监察委。截至目前,全省已经有33名党员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通报同级党委组织部门,其中30名公职人员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通报同级纪委、监察委。据公安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对于党员公职人员酒驾案件,查处一起、通报一起。通过打击、通报、曝光等方式,让广大党员干部在酒驾违法方面不敢违、不能违、不想违。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