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看花放彩鸢 相约暖春时
  • 看花放彩鸢 相约暖春时

    时间:2018-04-16 15:44:49  来源:  作者:

     看花放彩鸢 相约暖春时

    盛大开幕 触摸花蕾 花间嬉戏 丁凯 摄

    外国选手 鹰击长空 巨型风筝

    大型龙风筝 梁洪基 张玉学 摄

    ◎第三十五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在安宁开幕

    ◎第二届敦煌国际风筝节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安宁】

    安宁桃园许你一场桃花之约

    每日甘肃网4月16日讯 (西部商报记者 张云)盛世当歌、桃醉安宁。昨日,第三十五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开幕。开幕式上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13个项目,投资总额约54.9亿元。据悉,本届兰州桃花旅游节各类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0月17日,历时6个月。

    当天签约的13个项目分别是:甘肃医药健康物流产业园项目、兰州中通道建设项目、永辉超市安宁总部项目、中海广场・影视商业城项目、兰州中医脑病康复医院安宁项目、雪花啤酒扩产增容暨啤酒博物馆项目、橘子工厂项目、甘肃万华汽车物流产业园项目、宜必思酒店安宁店项目、兰恒雅泰酒店项目、安宁旅行社联盟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楹联文化进景区促旅游”战略合作项目、金融战略合作项目。

      【敦煌】

    彩鸢齐飞 上演天空派对

    每日甘肃网4月16日讯 (西部商报记者焦太霞 通讯员梁洪基 张玉学)4月14日上午,第二届敦煌国际风筝节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14.6万平方米的广场上空千余只风筝万里相约,蹁跹跃动,呈现出了一片欢乐腾飞的景象。

    开幕式上,世界最大地滚龙风筝直径34米,高度相当于14层楼;大型传统凤凰风筝是世界上最大最长的凤凰风筝,展翅足有14米长,头部至凤尾足有35米长……引得广大市民、游客、风筝爱好者竞相追逐拍摄。

    据了解,本届风筝节从4月14日持续至4月19日,吸引了来自泰国、美国、德国、瑞典等国家和各省区的12支参赛队伍与上万名市民、游客欢聚一起。活动期间陆续举办风筝放飞表演、风筝放飞比赛、DIY风筝工厂、风筝摄影大赛、千名儿童手绘风筝、废品改造制作风筝比赛、民间艺术观赏等系列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