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马组委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 确保兰马赛安全有序进行
  • 兰马组委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 确保兰马赛安全有序进行

    时间:2018-05-11 15:28:58  来源:  作者:

    兰马组委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 确保兰马赛安全有序进行

    每日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确保兰马赛各项筹备工作顺利进行,5月10日,兰马组委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赛事相关单位、组委会相关部门及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的负责人参会,就兰马筹备工作的进程向组委会进行了汇报,并就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胥波出席会议并对筹备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兰马组委会各部门首先就各自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行政部制定了兰马赛的总体方案,并制定了开闭幕式工作方案,还向15个友好城市发出观赛邀请。各项竞赛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裁判员、志愿者培训已完成,赛道各类功能区域布置地点也已勘察完毕。邀请优秀运动员的工作已开始得到回复,5个国家25名优秀选手将如期参赛。“梦想一公里”的参赛选手招募已结束,“百马王子”活动也有众多跑友报名参与。

    会上,各部门、相关单位及三县区分别就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孔德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