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8家企业与东乡签订帮扶责任书
  •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省8家企业与东乡签订帮扶责任书

    时间:2018-05-11 15:32:18  来源:  作者:

    三年决战奔小康

    我省8家企业与东乡签订帮扶责任书

    涉及9个帮扶项目 辐射40个深度贫困村

    每日甘肃网5月11日讯(西部商报记者祁瑞龙)5月9日,“千企帮千村――百村攻坚”启动会在临夏州东乡县召开。启动仪式上,我省8家企业与东乡县有关部门签订了《东乡县“千企帮千村――百村攻坚”》帮扶责任书,涉及9大帮扶项目辐射40个深度贫困村。

    据介绍,临夏州东乡县,是全省58个集中连片特困片区县和23个深度贫困县之一,贫困人口多、贫困程度深、脱贫难度大。经过省工商联的积极组织协调和商会及其会员企业的前期走访调查确定了扶贫项目,扶贫项目涉及到了产业帮扶、语言帮扶、公益帮扶、就业帮扶等9个项目,项目帮扶辐射到了龙泉镇苏黑村等40个深度贫困村、苏黑昌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31个合作社、2个幼儿园和学校,仅公益帮扶的捐助数额就达到了675余万元。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少智在项目签约仪式上表示,在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参与下,甘肃“千企帮千村”行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卓有成效。截至目前,甘肃已有1085户民营企业结对帮扶1301个贫困村,实施帮扶项目2721个,投入资金13.78亿元,带动贫困人口20.78万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