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北环路东联络线取得大浪沟防洪评价批复
  • 兰州北环路东联络线取得大浪沟防洪评价批复

    时间:2018-05-11 15:33:11  来源:  作者:

    北环路东联络线取得大浪沟防洪评价批复

    每日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5月10日,记者从市建投获悉,北环路东联络线(含雁青黄河大桥)工程已经取得大浪沟洪道迁改防洪评价报告的批复,这为该项目的前期手续报建依法合规及尽早开工奠定了基础。

    由兰州建投公司负责具体实施的兰州市北环路东联络线(含雁青黄河大桥)工程,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60千米/小时。其中控制性节点工程雁青黄河大桥采用公轨分层布置,上层为轨道交通,下层为非机动车道和市政道路。

    因雁青黄河大桥特殊结构型式(公轨悬索),主桥跨度330米,桥梁墩位已通过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论证并取得批复,位于大浪沟洪道处桥梁北锚锭无调整余地,因此需对大浪沟洪道进行改移。去年12月21日,该项目取得市水务局同意大浪沟局部迁改的意见函,在主桥桥塔型式不断优化的同时,兰州建投公司主动积极与市规划局、市水务局对接受桥墩影响较小的大浪沟洪道改迁事宜,并取得批复。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吕晟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