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张世珍在部分高校调研时指出 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 张世珍在部分高校调研时指出 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时间:2018-05-12 15:15:08  来源:  作者:

    张世珍在部分高校调研时指出

    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满福)5月10日,副省长张世珍就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分别赴甘肃农业大学、兰州交通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进行调研。张世珍指出,各高校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在听取了省属各高校的情况汇报后,张世珍指出,近年来我省各高校充分发挥社会服务职能,积极强化与各级地方政府的合作,在扩大合作领域、丰富合作项目、深化合作内涵、促进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实践,形成了互惠互利、校地共赢的发展格局。张世珍强调,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各高校要真正成为人才培养的摇篮,成为学术研究、成果产出的高地;要把学校办成技术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各高校要积极将自身打造成融入“一带一路”开展国际交流的窗口;要做扶贫攻坚的有力推手,从技术支持、产业培育等方面做谋划者和引领者;要成为党委政府咨询的智囊,立足于当地做接地气的谋划,还要管控好各类风险,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