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公安局开通“兰州警民通”便民服务平台
  • 兰州市公安局开通“兰州警民通”便民服务平台

    时间:2018-05-12 15:17:52  来源:  作者:

    兰州公安开通“兰州警民通”

    涵盖掌上户籍室、自助开锁、无证入住、印章查询

      每日甘肃网5月12日讯(西部商报记者都一鸣)昨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获悉,为了提升服务质量,让辖区群众少跑路,兰州市公安局开通了“互联网+移动警务”的便民服务平台――即“兰州警民通”,这种新的警务服务平台将真正实现便民、利民和为民。

    据记者了解,“兰州警民通”构建掌上户籍室、自助开锁、无证入住、印章查询等手机应用程序,从根本上实行“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跑一次”的信息化手段。如果你要入住宾馆,但是忘记带身份证,此事你就可以通过扫描“警民通”公众号二维码办理无证入住,不用再到派出所办理身份证明,为住宿群众提供便利。如果需要自助开锁等治安服务,你只要关注“警民通”公众号,只需要点击便民开锁,填写地址等相关信息,发布订单,就可以指定开锁公司进行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