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情感】感情上开了小差 还好我当断则断没有意乱情迷
  • 【情感】感情上开了小差 还好我当断则断没有意乱情迷

    时间:2018-05-12 15:18:04  来源:  作者:

    感情上开了小差 还好我当断则断没有意乱情迷

    讲述人:冬梅(化名) 34岁

    采访人:荆雯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采访时间:2018年5月10日

    采访方式:微信

    A 我的心早就对他动了情,只是自己不想承认罢了

    我的故事是一个很俗套的故事,所以不知道你是否愿意倾听。

    我和梓诚(化名)是中学同学,时光荏苒,各自在各自的生活轨道上,我和他至少十几年从未来往。和他再次相见,是前年国庆节。

    记得国庆节时,我突然接到一个同学打来的电话,说要聚会。那天是梓诚开车来接我的。很多年没见,大家早已不是当初上学时的模样了。梓诚看起来高大帅气、谈吐不凡,让我眼前一亮。一看就知道他这些年混得不错,一副事业有成的样子。

    那天,同学们欢聚一堂,谈笑风生,梓诚一直都很有风度。席间,梓诚说:“冬梅可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当时我并没有在意,以为不过是句玩笑话,并没有当真。

    后来几次同学聚会,我也应邀参加了,基本上每次都是梓诚组织的,因为他人缘很好。自从与梓诚十几年后再相见,我们一直在微信上保持联系。在微信里,梓诚一直都在重复“女神”的话题,说当年对于追求我信心不足,否则也不会断了缘分。

    去年,我和朋友开了一家小店。万事开头难,梓诚确实给了我不少帮助。当时小店的招牌、宣传页都是梓诚帮我做的。其间小店的经营还出了一些问题,梓诚也给出了很多好的建议。我对他除了感激,更多的是佩服。因为我老公长年在外工作,我在家里遇到困难,也是远水不解近渴。

    其实,在我心里,我一直是把梓诚当哥哥看待,平时一直保持联系,却很少见面。后来几次同学聚会,梓诚便很少去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也退出了我们的同学群,我还以为他做生意太忙。那时,我突然意识到自己经常会关注与他有关的消息。也许是再次见面时,我就对他已经有了好感。

    今年我和老公买了一套房,当时取钱时我密码输错了,钱取不出来,而售楼部又着急交。我想了一圈,发现除了梓诚,还真没有合适的人可以张口借钱。我抱着试试的态度拨通了梓诚的电话,没想到他竟在电话里痛快地答应了,让我随时去拿。

    这年头,像梓诚这样仗义疏财的人真的不多,他的举动令我很感动。也就是从那时起,我发现自己对梓诚产生了倾慕之情。说实话,对于这一切,我也感到很意外。也许我的心早就对他动了情,只是自己不想承认罢了。

    前段时间,我公公生病了。老公不在家,我忙里忙外,小店也关门了。在医院照顾病人,除了身体累,心情也会很郁闷,梓诚特别会开解人,经常发微信安慰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了梓诚的关心,感觉天都越发蓝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