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平凉市开展拒绝酒驾醉驾主题宣传活动
  • 平凉市开展拒绝酒驾醉驾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14 22:36:29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平凉6月14日讯(记者兰天)今天上午,平凉市拒绝酒驾醉驾主题宣传活动在人民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以“关爱他人生命,拒绝酒驾醉驾”为主题,平凉市、崆峒区两级公安交警部门联动,在活动现场设立交通安全宣传咨询台、摆放典型事故案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和驾驶员详细讲解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严重危害及法律责任,教育他们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思想意识,自觉抵制酒后驾驶。

    同时,崆峒区公安交警还在网络直播平台对宣传活动进行现场直播,通过线上、线下的积极宣传,号召广大驾驶人的亲属在日常生活中做好“亲情”监督,正确引导酒文化,共同抵制酒驾、酒驾违法犯罪行为。

    交警正在进行网络直播

    平凉市民在“拒绝酒驾醉驾”横幅上签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