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国际多中心胃癌研究项目落户兰大一院
  • 国际多中心胃癌研究项目落户兰大一院

    时间:2018-08-14 18:25:58  来源:  作者:

    国际多中心胃癌研究项目落户兰大一院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宜秀萍)近日,国际多中心胃癌研究项目落户兰大一院。作为该项目在中国的唯一成员单位,今后,兰大一院将与国际专家团队携手,围绕甘肃省高发消化系统肿瘤流行病学调查、发病机制与高危因素研究,以及肿瘤标记物研究与应用、早期干预与早诊早治防控体系建立、智慧平台建设与使用等多个层面,展开深入研究与长期合作。

    据介绍,国际多中心胃癌研究项目由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等世界知名医疗研究机构共同实施,旨在深入研究胃癌的发病原理及防治策略,为在全球推广建立规范化的胃癌早诊早治模式奠定基础。2016年,兰大一院团队启动实施了“甘肃省上消化道早癌筛查项目”,截至目前,项目组已在甘肃建立了36个项目点,共开展内镜精查2200余例,检出上消化道进展期癌27例、早期癌57例。兰大一院上消化道早癌筛查及相关研究得到国际认可,并被纳入国际多中心胃癌研究项目成员单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