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崆峒区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县域电商合作协议
  • 崆峒区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县域电商合作协议

    时间:2018-10-20 21:16:04  来源:  作者:

    签约仪式现场。

    每日甘肃网平凉讯(记者兰天)10月18日,平凉市崆峒区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县域电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崆峒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平凉市商务局及崆峒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阿里巴巴集团乡村事业部中西部大区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双方签署的合作协议,阿里巴巴集团将充分发挥在互联网经济领域的立体化产业发展优势,通过天猫优品与新零售战略相融合、下行战略与上行战略相融合、企业行为与国家意志相融合,在符合条件的乡镇村建立乡村级服务网点,依托崆峒区特色优势产业和重点行业,健全电子商务支撑体系,优化电子商务发展环境,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服务业,普及电子商务应用,推动崆峒区电子商务实现跨越式发展。

    据崆峒区政府副区长朱永刚介绍,崆峒区与阿里巴巴县域电商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天猫优品项目的启动,将为该区电子商务发展带来全新的机遇、注入新的活力。希望伴随项目启动能进一步加强双方多层次合作,加快构建农村现代流通、服务体系,拓展电子商务及相关配套服务在崆峒区农村的服务领域和服务深度,切实提高农民收入,改善农民生活,缩短城乡差距,共同推进崆峒区县域电商的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