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短期内 兰州市天气晴好气温低
  • 短期内 兰州市天气晴好气温低

    时间:2018-11-10 17:56:43  来源:  作者:

    短期内 我市天气晴好气温低

    每日甘肃网11月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受冷空气影响,11月8日早晨,我市的气温下降较为明显,最低气温下降至-2℃,创今年下半年以来最低值。气象资料显示,短期内,我市天气相对较好,气温持续较低,早晚天气寒冷。

    据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8日夜间到9日白天,河西五市晴转多云,伴有4到5级西北风,祁连山区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各地晴或多云。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祁连山区东部阴有小雪。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9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0℃至12℃之间;10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2℃至11℃之间;11日,我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0℃至13℃之间。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