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西北地区自然资源督察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兰州新区召开
  • 西北地区自然资源督察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兰州新区召开

    时间:2018-11-20 18:53:56  来源:  作者:

    西北地区自然资源督察重点工作推进会昨在兰州新区召开

    每日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19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在甘肃省兰州新区组织召开西北地区自然资源督察重点工作推进会,提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自然资源部党组要求,凝聚共识,抓好落实,努力开创西北地区自然资源督察新局面。

    会议指出,做好西北地区的自然资源工作至关重要,要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自然资源管理的决策部署。督察工作将更加突出重点,做到三个“聚焦”:聚焦重大专题,围绕生态文明建设涉及自然资源领域的重大专项、重大问题开展督察;聚焦主体责任,围绕地方政府自然资源管理主体责任履行情况开展督察;聚焦突出问题,针对社会关注的自然资源领域突出问题和领导批办、部门转办、信访反映、媒体披露的重大违法线索开展督察。地方政府特别是省级政府对自然资源管理负有主体责任,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自然资源和国土空间规划的重大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及法律法规。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周靖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