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武威市“四会合一”凸显高效务实
  • 武威市“四会合一”凸显高效务实

    时间:2019-02-21 17:56:59  来源:  作者:

    武威市“四会合一”凸显高效务实

    每日甘肃网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春节长假刚结束,武威市就利用半天时间,把全市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四个会议合并,召开市委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相关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这一压缩会期、精简高效的做法得到与会者的普遍认同与欢迎。

    传统春节还未结束,武威市立足于“早”、着眼于“快”、落脚于“实”开展各项工作,一股新风扑面而来。过去一年,面对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和修复政治生态、自然生态、经济生态等艰巨任务,武威市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坚决整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及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反馈问题,下功夫解决一系列深层次、大面积的“后遗症”和“硬伤”,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成效。这其中,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和政法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这次会议虽然时间短,但内容丰富、高效务实、干货满满。会议从如何突出政治引领、提升组织力、坚持守正创新、创新社会治理等方面精心部署。与会者认为,武威市正处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期,市委工作会议虽然压缩会期,但却感觉到了抓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转变作风就是扑下身子抓落实。”这次会议提出,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决整治不落实、乱落实、假落实、少落实、慢落实、机械落实、应付落实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