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全省团干部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召开
  • 全省团干部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7-09-06 18:40:14  来源:兰州日报  作者:记者 赵万山

      全省团干部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5日下午,共青团甘肃省委在兰州市“青年之家”召开了全省团干部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团省委书记赵立香出席。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部署,迅速在全省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热潮。结合“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教育实践,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以团干部和青少年乐于参与的方式,增强学习活动的时代感、针对性和实效性。用总书记的奋斗精神激励青年,以总书记的领袖风范感召青年,引导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共青团兰州市委等16家各级团组织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立足实际,就如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发言。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