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甘肃省团干部座谈交流读书心得
  • 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甘肃省团干部座谈交流读书心得

    时间:2017-09-06 18:46:0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记者尤婷婷 牛翊龙

    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我省团干部座谈交流读书心得

      每日甘肃网兰州9月5日讯 (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尤婷婷 牛翊龙)今天下午,团省委在兰州召开全省团干部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交流读书心得。

      座谈会上,共青团兰州市委等16家团组织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立足实际,就如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用真实的细节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开展学习活动,对于坚定青年干部理想信念、锤炼青年干部党性修养、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团省委要求,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部署,迅速在全省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持久热潮。结合“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教育实践,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以团干部和青少年乐于参与的方式,增强学习活动的时代感、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