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涉农创业菁英深度培训班结业
  • 兰州涉农创业菁英深度培训班结业

    时间:2017-09-06 18:48:56  来源:兰州日报  作者:记者 赵万山 特约记者 王蓓蓓

      兰州涉农创业菁英深度培训班结业

      每日甘肃网9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市人社局和甘肃农业大学联合举办的2017年兰州涉农创业菁英深度培训班近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顺利结业,全市40余名涉农创业者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邀请了北航软件学院副院长王丽华,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总工程师胡善勇,软通集团高级副总裁黄岩等数位专家作为授课教师。主要培训了智慧农业、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大数据与农业产业融合、农村电商与供应链智能化等内容。参观了北航夸克空间、91金融、大数据与农业产业融合培育基地、中关村军民融合创新创业基地等,并在参观中与企业交流和研讨了创新创业经验。通过此次培训,帮助创业者在本市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地区特色发展路线,为我市涉农创新创业项目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特约记者 王蓓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