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上半年实现增加值156亿
  • 兰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上半年实现增加值156亿

    时间:2017-09-06 18:49:55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记者祁瑞龙

    兰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上半年实现增加值156亿

      每日甘肃网9月6日讯(西部商报记者祁瑞龙) 昨日,记者从兰州市工信委获悉,2017年上半年,兰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实现增加值156亿元,同比增长12.1%,占生产总值的14.1%,标志着兰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步入了快速发展阶段。

      据兰州市工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战略性新兴产业分类,兰州市将在每个行业筛选2~3户技术先进、优势明显的企业,加大扶持力度,支持企业达到国内领先,并遴选一批自主创新能力强、产业带动作用大的企业,组织申报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截至目前,全市37户企业已被评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占全省的48%。此外,为加快创新能力建设,兰州市还不断加强对校企技术合作的支持力度,并鼓励优势企业建立企业技术研发中心。截至目前,全市已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8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67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