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食药监部门印发文明餐桌标语 全力净化食品市场
  • 兰州市食药监部门印发文明餐桌标语 全力净化食品市场

    时间:2017-09-06 18:53:11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记者杜志超

    全市食药监部门印发文明餐桌标语 全力净化食品市场

      每日甘肃网9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杜志超)9月5日,记者从市食药监局了解到,随着“创文”的不断深入,各级食药部门监管与宣传并举,全市食品安全环境得到有效提升。

      全市食药部门共印发《告全市食品生产经营者规范经营书》和《甘肃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小摊点监督管理条例》等宣传材料75279余份。统一印制“文明餐桌”桌牌、“禁烟标识”9.5万余份向全市餐饮单位发放。

      此外,全市各级食药局联合区执法局等单位完成了早、夜市分类登记工作。市局食药稽查局继续加大对全市背街小巷整治工作的督查力度,各县区食药部门执法人员对检查出存在食品安全问题的2178户经营单位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对不具备食品安全生产条件的220户经营单位责令停止经营活动,取缔无证经营户88户,对不规范操作的1521户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现场督促整改规范,立案查处7家涉嫌违法生产经营的食品经营单位,查扣不合格食品7193.5公斤,配合其他执法部门清理占道经营商户712家,取缔马路市场1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