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安宁海亮滨河壹号公租房入住工作启动
  • 兰州市安宁海亮滨河壹号公租房入住工作启动

    时间:2017-09-06 18:56:29  来源:兰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杨文豪 特约记者 董振刚

      安宁海亮滨河壹号公租房入住工作启动

      每日甘肃网9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4日,记者了解到,兰州市公有房屋管理中心安宁房管所管辖的海亮滨河壹号公租房入住工作正式启动,承租户们持公租房入住通知书、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复印件)前来办理公租房入住手续后,顺利入住新居。

      此次公租房入住共有405户。在经过资料审核、合同签订、缴纳租金、领取钥匙后,由物业验房人员陪同承租户验收入住。为了确保公租房入住工作有序进行,兰州市公有房屋管理中心安宁房管所积极组织、耐心讲解、现场办理各项入住手续。

      王女士一家较早地办完了入住手续,领取新房的钥匙后告诉记者:“新房子我们已经去看过了,环境和设施都比较好,很满意。”据了解,本次入住的公租房位于兰州市安宁区城市学院以北、都市春天生态园东侧的海亮滨河壹号小区6号楼,房屋户型面积有58.28、62.2、63.04和64.48四类。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文豪 特约记者 董振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