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民建议:不要调整77路公交车 可调整43路路线
  • 兰州市民建议:不要调整77路公交车 可调整43路路线

    时间:2017-09-06 18:57:26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记者夏苗

    市民建议 建议不要调整77路 可调整43路路线

      9月5日,市民李先生向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近日有消息称,公交部门将要把77路公交车线路调整为以西客站为终点,不再通往西关什字。市民李先生认为,西固通往西关什字的车辆本就不多,不应该缩短77路运营路线,可以将西固运营的43路公交车延至西客站。

      据了解,目前77路公交车的起始点是西固公交枢纽站和西关什字。李先生表示,现在西关什字到西固的车辆有50路和77路,如果77路线路缩短,那么从西固区到城关区可坐的公交车又减少一趟,影响市民正常通行。而43路公交车是从西固的钟家河到七里河的崔家大滩,完全可以将43路在七里河的终点站延伸至西客站,没必要改变77路目前运营线路。

      就此建议,兰州公交四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虽然是有计划将77路终点站改至西客站,但目前尚未接到书面正式通知。对市民的这一建议,他们将会向兰州公交集团总公司反馈,作为参考。但目前77路与102路从西固公交枢纽站至西关什字一段,线路完全重合,这也是考虑缩短77路线路的原因所在。

      兰州晨报记者夏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