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9-07 18:27:36  来源:兰州日报  作者:记者 刘超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9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郭智强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开展的“主题党日”暨党建示范点观摩活动。

      郭智强与市直机关工委、部分市直单位党建负责人一行参观了市国税局党建示范点,先后观摩了党建文化长廊、廉政文化室及党员教育阵地等特色亮点党建场所。郭智强对市国税局的党建阵地建设,以及依托此开展的“好家书好家风故事会”、“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让更多的党组织前来“取经”,要在全市范围内进一步推广经验。

      随后,在座谈会上,市直机关工委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汇报,市国税局及部分党建示范点创建单位作交流发言。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郭智强指出,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握好机关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要做到“走在前、作表率”。同时,要把握好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核心任务,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服务中心工作与机关党的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机关党建水平。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