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存在消费者投诉退款不及时等问题 兰州城关工商约谈酷骑单车
  • 存在消费者投诉退款不及时等问题 兰州城关工商约谈酷骑单车

    时间:2017-09-07 18:39:49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通讯员刘鑫 马雅娴 记者袁文波

    针对近期消费者投诉退款不及时等问题 城关工商约谈酷骑单车

      每日甘肃网9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刘鑫 马雅娴 记者袁文波)9月6日,记者从城关区工商局获悉,针对近期消费者投诉酷骑共享单车App退款不及时等问题,该局对酷骑共享单车兰州分公司进行行政约谈。截至9月5日,受理消费者相关的368件投诉,已有339件投诉得以圆满解决。

      近日,城关工商就接到大量消费者投诉称,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共享单车App退款不及时,导致消费者交纳的押金一直无法退还,打公司客服电话也是无人响应。由于投诉集中且人数较多,城关区工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对该公司负责人进行行政约谈,了解投诉发生的原因及商家采取的措施,并要求该公司制定有效方案,认真处理好消费者每一件诉求。

      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加班加点处理系统存在的问题,升级退款通道,提高退款速度,通过相关媒体做出积极正面的声明,并做到合理投放车辆、及时维护车辆,方便消费者使用,让消费者放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