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定西出台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正负面清单”
  • 定西出台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正负面清单”

    时间:2017-11-17 15:10:5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记者 杨世智

    定西出台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正负面清单”

      每日甘肃网定西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 杨世智)近日,定西市制定出台《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正负面清单”(暂行)》,从制度层面规范党政机关工作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商务行为,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快构建关系“亲”、交往“清”的新型政商关系。

      为了使政商关系“亲”起来,定西市将6种交往行为列入了政商关系“正面清单”,对定西市公职人员参加商务活动等内容进行了明确规定。同时,定西市要求,机关单位及其工作人员尤其是领导干部在与企业及其负责人交往中,应当以法律法规、党纪政纪为准绳,不触法、不越纪、不谋私。违规收受钱财礼金和好处、违规报销和使用应由单位或个人承担的相关费用,违规接受宴请、娱乐和参加旅游活动,违规参与经商办企业和相关经济活动、违规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违规执行职务乱作为等6种交往行为被列为政商关系“负面清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