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电动车违规载人很危险 兰州城关交警开展专项整治
  • 电动车违规载人很危险 兰州城关交警开展专项整治

    时间:2017-11-17 15:12:15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记者 苏晓

    电动车违规载人很危险 城关交警开展专项整治

      每日甘肃网11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苏晓)长期以来,电动车违规载人乱象始终屡禁不绝,尤其是电动车搭载多人和电动三轮车违规载人。11月16日,城关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了电动车违规载人整治专项行动,当天共查处违法载人行为10起。

      当天上午10时,一辆红色的电动车在庆阳路十字被拦停,原来这位司机不仅拉着家人,还有一个婴儿,这样的行为十分危险,稍微不注意,孩子可能会被颠下车。随后,民警刘义博对发现的违规载人电动车进行了现场教育,并要求乘车人员选择其他方式前往目的地。

      刘义博也提醒广大电动车驾驶员:电动自行车的重量较轻,在行车过程时,易发生交通事故。希望广大群众在骑电动车时遵守相关法律规定,重视行车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把行车安全放在第一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