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男子透支妻子信用卡不还 金昌金川区警方追逃
  • 男子透支妻子信用卡不还 金昌金川区警方追逃

    时间:2017-11-17 15:13:18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记者甘菊萍 通讯员陶永进

    男子透支妻子信用卡不还 警方追逃

      每日甘肃网11月17日讯(西部商报记者甘菊萍 通讯员陶永进)金昌市农民张某在其丈夫闫某的怂恿下办理了一张惠农信用卡,后闫某一直使用该卡,且在透支本金4万元后经银行多次催收拒不还款。2016年5月,中国农业银行金昌市分行工作人员向金昌市金川公安分局报案请求查处。

      金川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依法对此事调查处理。经讯问,闫某交代了用卡事实,但拒绝承认其将卡上所透支款项用于挥霍,而是将所透支款项用于工程。办案民警陶警官说,闫某被取保候审后,民警经调查发现,闫某所承包的工程款项早已结清,并无拖欠,2017年5月,金川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依法将此案移送起诉。2017年11月6日,金昌市金川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决时,闫某再次失联,11月14日,金昌市金川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对闫某进行网上追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