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兰州市科技局在帮扶村建立3个科技示范点
  • 兰州市科技局在帮扶村建立3个科技示范点

    时间:2017-11-18 15:27:14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记者崔李平

      每日甘肃网讯(西部商报记者崔李平) 11月17日,记者从兰州市科技局了解到,兰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柠在永登县通远乡团庄村宣讲十九大精神并主持召开局系统帮扶工作推进会。筹集资金30万元在帮扶的3个村建立3个科技示范点,确立15家科技示范户,通过传帮带提升农户致富能力。

      记者了解到,王柠在宣讲十九大精神并主持召开局系统帮扶工作推进会上,给参加会议的近50位村社干部和党员群众每人赠送了一本党章和一本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并结合十九大报告,在村民致富方面,科技先行,尽早通过省市农业科研推广部门,因地制宜地做好辣椒、脱毒马铃薯、玉米等传统产业的新品种在当地的推广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