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甘肃新闻 > 逄秘书获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 逄秘书获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时间:2017-11-18 15:28:5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记者 朱婕

    逄秘书获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每日甘肃网兰州11月17日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 朱婕)中央文明委今天在北京举行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和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对58名全国道德模范和265名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予以表彰。临夏回族自治州临夏市人民武装部部长逄秘书被授予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我省另有9人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逄秘书入伍以来,坚持把为驻地各族群众看病送药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以一名军医的担当,把党和人民军队的关怀与温暖送到驻地各族人民的心坎上。作为人武部部长,逄秘书主动作为,积极扶贫帮困,把党的民族和惠农政策,以及种植养殖、科技致富等信息资料册子发到贫困户手上。他还将自己的房产作抵押,为群众申请无息小额贷款,帮助发展规模养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