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贵州食品企业开展诚信体系建设培训
  • 贵州食品企业开展诚信体系建设培训

    时间:2018-11-06 19:20:03  来源:贵阳网  作者:

      贵阳网讯 为进一步在我省食品工业企业中推动实施《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GB/T 33300-2016)国家标准,11月3日至11月5日,贵州省星光培训工程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由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贵州省特色食品产业促进会承办,旨在关注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减少消费者与食品中小企业的诚信危机,同时帮助我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和诚信管理体系认证评价获证机率,全省各市州食品中小企业的300余名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据贵州省特色食品产业促进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诚信是企业生存和发展之本,提升我省食品工业企业评价获证比例,是提升我省食品工业企业品牌影响力、提升企业发展内涵,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抓手。

      据悉,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认证认可技术研究中心(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认可研究所)的两位专家,为我省食品工业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解读“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相关知识和评价指导。(记者 陈问菩)

    编辑:何莹莹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