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贵州新闻 > 新时代贵州精神黔南实践研讨会召开
  • 新时代贵州精神黔南实践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8-11-27 19:03:02  来源:贵阳网  作者:

      11月24日,由省委宣传部指导,黔南州委、黔南州政府主办,黔南州委宣传部、贵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挺起大山脊梁 决战脱贫攻坚——新时代贵州精神黔南实践”研讨会在罗甸县召开。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务委员季正聚,中央党校督学、教授乔清举等10名省内外专家,省委宣传部、贵州日报社及黔南州相关领导和单位共100余人出席。

      改革开放40年,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征程中,位于麻山腹地的黔南各族群众,一代接一代,接续奋斗,苦干实干。“大关精神”“背篼干部”“麻怀干劲”绽放精神钢火,是广大干部群众感恩奋进的真实写照,是麻山地区实现巨变的动力源泉和内涵所在,是新时代贵州精神在黔南两万六千多平方公里土地上的最好诠释。

      研讨会上,专家学者从不等不靠、苦干实干,走出思想贫困、奔向同步小康,麻怀干劲体现了为民、奋斗、担当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作用,麻怀干劲是新时代贵州精神的体现等方面深入研讨了新时代贵州精神的黔南实践。

      会前,参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罗甸县沫阳镇麻怀村麻怀隧道和中草药、香菇种植基地。(记者 王鲁铨 梁晓琳)

    编辑:彭钥嘉

    统筹:彭钥嘉

    编审:干江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