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雁峰区共青团举办专题培训会 助力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
  • 雁峰区共青团举办专题培训会 助力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

    时间:2020-11-17 13:05:35  来源:红网  作者:汪晓畅 蒋楠

    2ee0ce6d481e035e86184c0bf678e8a.jpg

    11月11日,由共青团雁峰区委主办的“雁峰区共青团助力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专题培训会”在白沙洲街道会议室举行。

    红网时刻衡阳11月13日讯(通讯员 汪晓畅 记者 蒋楠)为帮助雁峰区中小微企业破解发展难题、突破利润瓶颈,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助力企业做大做强。11月11日,由共青团雁峰区委主办的“雁峰区共青团助力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专题培训会”在白沙洲街道会议室举行,来自雁峰区各中小微企业的50余位企业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国家级创业培训师担任主讲,围绕企业成本核算专题展开,通过互动式课堂教学,讲解企业成本的构成、成本核算及成本控制方法,与企业管理人员一同深入探讨改善企业成本的有效途径,帮助企业管理人员构建全面的企业成本管理思维,提高企业管理和决策水平,更加有效提高利润率、降低企业风险与改良产品品质,形成产品竞争优势。参加培训的企业管理人员纷纷表示课堂非常精彩,培训内容具体实用,对现实的经营管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据悉,小微企业是提供新增就业岗位的主要渠道,是企业家创业成长的主要平台,是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下一步,共青团雁峰区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优势,创新工作方式,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为推动雁峰“三地四区”建设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