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长春工大举行“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 共筑工大梦”文艺演出
  • 长春工大举行“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 共筑工大梦”文艺演出

    时间:2017-07-06 22:14:36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7月5日下午,长春工业大学隆重举行“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共筑工大梦”文艺演出。师生们都拿出了精心准备的节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5日下午,吉网、吉刻APP记者来到长春工业大学。伴随着热情旋转的花伞,喜庆热烈的开场舞《盛世花开》拉开了演出帷幕。展示后勤服务工作的三句半《我骄傲》、多媒体情景剧《长春工大新闻联播》以诙谐幽默的语言和生动活泼的表演为观众展现了工大师生的丰富生活。

      相声《我的工大我的家》中,借以捧哏逗哏的巧妙互动诉说了学校多年来在科研、教学等各方面的长足进步与卓越发展;音诗画《工大梦,中国梦》感人至深,倾诉着工大人敬畏理想的能量、实践目标的步伐,同时寄托了中华儿女坚持梦想、不断奋进的共同心声,现场沙画更是绘出了工大梦的美好图景;舞蹈《茉莉花》《美丽的心情》以曼妙婀娜的舞姿、翩然舞蹈的衣袂寄托了对生活的赞美与对未来的希冀;旗袍秀《梦入桃花源》生动展现了对中华礼仪文化的热爱,一步一摇极具魅力,一颦一笑皆显风采。

      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在希望的田野上》《走进新时代》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展现了团结的力量,迸发出向上的激情与活力;激情昂扬的歌舞《祖国你好》《阳光路上》《不忘初心》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挚爱。

      演出最后,学校领导、党委常委走上舞台,与机关干部共同高唱《我的祖国》《走向复兴》,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把演出带到了最高潮,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长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万春明介绍,本场演出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主办,得到了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教职员工的热情参与,一共有400余名教职员工参与了演出。

      “从策划筹备到排练演出,先后历时两个多月的时间,各节目编导与演员们利用休息时间辛勤创作、刻苦排练,最终呈现给全校师生一台喜庆热烈、精彩纷呈的艺术盛宴,深情讴歌了伟大的党,赞美了强大的祖国,展示了我校教职员工团结、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建设美好工大的责任担当、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喜悦之情和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万春明说。

      吉网吉刻APP记者 李秋实 文/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