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高温持续注意防暑 6日吉林省局地最高温达34℃
  • 高温持续注意防暑 6日吉林省局地最高温达34℃

    时间:2017-07-06 22:14:36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这两天,全吉林都只有一种感受,那就是好热!还有没有雨?高温似乎很喜欢赖着不走,所以要与它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各种降温神器纷纷走起,空调、电扇、大蒲扇,还有工资卡余额,总有一款适合你。七月了,高考完毕,中考完毕,但很多大小朋友们的期末考试是不是还没有完毕呢,高温天气备战期末考的孩纸们要注意防暑,可随身携带一些清凉油、藿香正气水,此外一定要多喝水补充水分。如果心情依然闷热烦躁,就想想随之到来的暑假,心情一定瞬间嗨起。

      6日到7日,吉林全省晴。6日白天吉林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32~34℃,长春市白天最高气温32℃。7日夜间到8日白天,全省多云有时阴,松原地区东部、长春、四平、辽源、吉林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预计6日午后到明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有2~3级偏西风。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