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年内第三次搁浅来了!本轮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 年内第三次搁浅来了!本轮国内成品油价格不作调整

    时间:2017-07-07 20:35:28  来源:吉网  作者:郭龙

      如同此前多家机构预测的那样,本轮国内成品油调价搁浅。

      7日,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显示,自2017年6月23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国际市场油价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7月7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6月23日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blob.png

      国家发改委网站截图

      吉网、吉刻APP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自从6月22日收盘以来,国际原油价格一改往日跌势。好景不长,伴随着欧佩克出口量出现增加,俄罗斯拒绝进一步减产,加剧了市场担忧,原油临近调价届满的时候,出现了大跌,变化率低位震荡。本次搁浅也是年内的第三次搁浅。此前的两次搁浅出现在2月28日以及4月26日24时。

      对于下一轮走势?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孟鹏告诉吉网、吉刻APP记者,后期来看,美国的原油产量或将会重新增长;而市场供应过剩的担忧有可能会抑制涨幅。因此,预计短期内国际原油走势或进入盘整阶段,下一轮调价创口开启时,国内成品油调价上涨或搁浅皆有可能。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