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吉林省教学成果奖公布
  • 吉林省教学成果奖公布

    时间:2018-11-20 18:55:08  来源:吉网  作者:张杰蔷

    为进一步激励和调动各级各类教育机构和广大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创造性,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根据《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吉林省省级教学成果评审和奖励的若干规定》,省教学成果奖评审委员会对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申报的2018年教育教学成果进行评审和公示。

    根据评审结果,省政府决定,授予“构建高校生命科学‘四位一体’的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模式”等15项教学成果吉林省教学成果奖特等奖;授予“构建‘政府统筹、学校主导、多元参与、双教并举’新型职业农民培育体系的探索与实践”等110项教学成果吉林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授予“实施校园币评价体系,促进学生综合素养提升”等150项教学成果吉林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授予“大学生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等260项教学成果吉林省教学成果奖三等奖,分别颁发奖励证书和奖金。

    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体现了全省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代表着全省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希望获奖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充分发挥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各级各类教育机构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受到表彰的教学成果完成单位和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借鉴和推广应用获奖教学成果,深入推进教育教学领域各项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大力促进教育公平,为加快高等教育强省建设、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丁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