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全替补出战依旧晋级 长春亚泰一球击杀南通支云晋级足协杯第四轮
  • 全替补出战依旧晋级 长春亚泰一球击杀南通支云晋级足协杯第四轮

    时间:2019-04-17 18:07:25  来源:吉网  作者:鞠华军

    4月16日晚上,2019中国足协杯第3轮,凭借程长城的头球破门,长春亚泰客场1比0战胜南通支云,晋级足协杯第4轮。

    此前,长春亚泰曾与南通支云在中甲联赛第3轮中交手,当时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凭借杨超声的绝杀,1比0击败对手。这次足协杯再战,由于球队正全力备战本周六进行的中甲第6轮比赛,因此,教练组雪藏了大部分主力,派出了以老带新的阵容出战。

    比赛开始后,亚泰占据优势但始终无法取得进球。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易边再战,第64分钟,张笑飞下底传中,程长城头球破门,长春亚泰率先打破僵局,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全场比赛结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