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刘盈说天气】昨天洗车的司机们对不住啦 当初不应该听“明明”的话
  • 【刘盈说天气】昨天洗车的司机们对不住啦 当初不应该听“明明”的话

    时间:2019-04-24 19:02:38  来源:吉网  作者:张杰蔷

    天气预报总是千变万化,让人捉摸不定,明明说好下雨,等了一天也没下,明明说没有,突然又下了,昨天天气预报显示长春今天没有雨,开心地送去洗车,但是!可但是!早上天气预报显示长春下小雨哦,作为洗车困难户的我,决定洗一次车容易吗?当初真的不应该听“明明”的!!!

    但是有一点一定是准的,那就是降温!!!根据中国天气网, 今天(24日),北方多地将遭遇降温,华北、东北地区东部和南部、黄淮等地局地降温将达10℃以上。短袖没穿几天呢,就要换上秋裤了,网友薇笑表示:长春降温了,老冷了!

    下面一起来关注省内天气情况: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通化、白山、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14~16℃;今天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1~4℃,长春市今天白天最高气温:14℃,今天夜间最低气温:4℃。 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有3~4级偏北风。 全省火险气象等级为3级。

    明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转晴,白山东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雨。 天气突然大幅度降温容易引发感冒,大家一定要及时添加衣物,预防感冒!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刘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