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11 19:11:54  来源:吉网  作者:梁欢欢

    10日,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深刻领会、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的安排部署,严肃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局主题教育开展得扎实有效。要结合长春市市场监管工作的实际,领导干部要深入学、带头学,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列出专题,集中做好交流学习,坚持线上线下平台创新方法学。要围绕落实省市委对市场监管工作提出的工作要求,围绕群众和企业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科学高效监管、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队伍融合发展等问题,扎实开展调研活动。要采取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入户走访、上门征求意见等多种形式,充分听取工作服务对象、基层党员群众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此外,要结合工作实际,整治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整治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不到位问题;整治“万名机关干部助力万户企业”行动中解决企业困难不实的问题;整治“市场经营乱象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不深的问题;整治机构改革过渡期人员服务意识和能力不强的问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