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服务与管理相结合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服务与管理相结合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07-10 19:03:57  来源:吉网  作者:王韬

    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安排,从6月开始,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教育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为引领,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一步一动、扎扎实实、不折不扣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中国吉林网记者采访中了解到,在开展主题教育中,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成立了由厅长黎海滨任组长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6月3日,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实施方案;6月4日,召开全厅党员干部大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工作会议精神;6月6日,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党中央主题教育意见和省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全厅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紧接着,6月13日至19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又利用一周时间,集中学习研讨。期间,在长春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坚决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的决心和信心;到省荣军一院开展“学老兵精神、做红色传人”活动,听老兵讲革命故事,看望老兵与他们面对面交流。

    下一步,他们将深刻检视问题,查不足找短板深剖析;强化整改落实,集中整治一批突出问题。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