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长春市“暖流计划”——社会力量在行动启动项目征集
  • 长春市“暖流计划”——社会力量在行动启动项目征集

    时间:2017-07-05 20:37:06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7月5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长春市就业服务局获悉,长春市人社局将于近期启动实施“暖流计划”——社会力量在行动(就业创业篇),现面向全社会收集惠民项目。

      2017年2月15日,长春市委、市政府出台《长春市增加城乡居民收入“暖流计划”(2017年)行动方案》,这是市委、市政府为打造民生改善升级版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自实施以来,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被誉为“幸福长春”建设的姊妹篇和升级版。方案包括发展新型农业项目,促进农民增收;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扩大和促进就业;鼓励支持创业,推进大学生和农民工创业;加强技能人才培养,提高增收能力;加强科技人员激励,尊重智力劳动价值;加强社会保障,提高低收入人群收入水平,共6部分,37项具体内容,涉及百姓增收方方面面。

      为使“暖流”汇入千家万户,让更多的百姓受益,现向各社会组织、企业单位积极征集社会化特点突出、公益化效果明显、精准化扶持完善、普惠化程度广泛,突出对就业、创业的扶持和服务的惠民助民项目,为春城百姓获得更加美好的生活贡献力量。

      申报项目时间截止到2017年7月15日。

      咨询电话:0431-88950069;0431-88951065。

      邮箱:ccnuanliuban@126.com。

      吉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