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确保足球队员准时出征 长春公安户政上门办居住证
  • 确保足球队员准时出征 长春公安户政上门办居住证

    时间:2017-07-05 20:37:06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7月5日上午,长春市公安局户政支队与二道分局户政大队民警来到了和顺街派出所辖区,为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上门办理异地身份证和居住证业务共30余件。

      据介绍,吉林百嘉足球俱乐部长期居住在和顺街派出所辖区一家酒店,因比赛需要办理身份证和长春居住证,为保证球员有充足的训练时间,确保出征前拿到证件,长春市公安局户政支队和二道分局户政大队、和顺街派出所民警现场为30余名球员及球队保障人员采集图像信息,进行身份信息录入,为球员们开通了办理身份证、居住证的绿色通道。

      据了解,因为个别球员的“个性头型”,办理证件的户政民警还要为他们“P”一下图片,否则无法通过审核。“‘P’图仅限于居住证,身份证是不可以的!”现场,办理证件业务的民警表示,2个工作日就能出证,并将送证上门。

      此外,吉林百嘉足球队将于7月8日出征,9日将在大连客场对战一支球队。而按长春市公安局户政支队的办证时间计算,他们正好能在7月7日下午拿到证件。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