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吉林新闻 > 延边州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力促旅游业发展
  • 延边州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力促旅游业发展

    时间:2017-07-05 20:38:06  来源:吉网  作者:孙晓云

      7月5日,吉网、吉刻APP记者从延边州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获悉,随着边境旅游旺季的到来,为确保群众顺利赴边境旅游,延边州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认真兑现各项便民服务承诺,通过采取“预约服务”“非工作日加班服务”等便民服务举措,积极为赴边境旅游人员提供优质服务。

      近日,两家旅行社负责人到出入境窗口求助,两个大型旅游团组近150余人将在7月2日晚抵达延吉,周一早上就要办理出境旅游证件。接到求助后,出入境受理审批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值班民警与旅行社确认好信息采集时间。7月2日晚9点,150余名赴边境旅游游客如约而至,早已等候在出入境大厅的3名民警从容有序地为游客采集、受理、制证,经近一个半小时的紧张工作,全部游客当场拿到了出入境通行证,确保了按时随团出境旅游。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延边州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始终坚持为边境旅游团组开通24小时办证服务,非工作时间、非工作日受理申请超过1800余人次,人均累计加班时间超过500小时。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