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烟台市人防办召开设备生产安装质量管理工作会
  • 烟台市人防办召开设备生产安装质量管理工作会

    时间:2018-01-17 15:10:38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胶东在线1月17日讯(通讯员 曹余圆)为加强对烟台人防工程防护(化)设备市场事前、事中、事后监管, 1月11日,烟台市人防办组织召开了全市人防工程防护(化)设备生产安装质量管理工作会议。烟台市人防办林文胜副主任、工程科、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相关工作人员及7家在烟台市从业的防护(化)设备单位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人防办王林峰总工程师主持。

    会议通报了省人防办2017年对我市人防工程建设质量检查情况,解读了《烟台市人防工程防护(化)设备生产安装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烟台市人防工程防护(化)设备质量管控细则》,并充分征求了意见。在烟台市从业的7家防护(化)设备单位主要负责人就我市人防设备质量管理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林文胜副主任在会上对烟台人防防护(化)设备生产安装市场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认真定位、积极履职;敬畏市场、以德立业;建章立制、规范市场等三个方面的意见建议。他强调,今后将通过建立淘汰机制、警示机制、自律机制及红黑名单制度来进一步规范烟台市人防设备单位从业行为。他要求,人防企业要树立危机意识、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共同把好人防防护设备生产安装质量关。他希望,人防设备厂家之间能积极开展互助互学活动,合作共赢共同提升从业能力,市人防办将给予积极的支持和帮助。最后,林主任要求与会企业要按照问题导向原则,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做好整改工作,切实将此次会议精神落实到实处,将质量意识放在首位,努力提升烟台人防工程建设质量,为烟台人防市场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