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玛酷机器人编程中心拖欠工资 员工已提起劳动仲裁
  • 玛酷机器人编程中心拖欠工资 员工已提起劳动仲裁

    时间:2023-12-18 21:42:57  来源:  作者:

    玛酷机器人编程中心拖欠工资 员工已提起劳动仲裁

    玛酷机器人中心。(来源:受访者)

    玛酷机器人编程中心拖欠工资 员工已提起劳动仲裁

    仲裁通知。(来源:受访者)

    信网12月18日讯(记者 谷正原)“离职前,公司承诺10月底结清工资,并补齐我在职期间的保险,可现在什么也没兑现。”近日,张先生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今年8月1日,他从青岛玛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离职时,公司承诺在10月底前将13000元工资发放给他,但如今还未兑现。公司王经理表示,将尽快筹措解决。

    青岛玛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教育服务业的企业,在青岛市内有多家门店,主营项目是少儿编程教学。市民张先生原本是该公司的教师,今年8月1日离职,公司至今仍拖欠他两个月的工资13000元。

    据张先生介绍,公司的生源情况尚可,平均课时费为80元每小时。”经营状况看上去是蛮好的,不知道为什么一万多元拖了我四个月还没给,劳动保险也没补交。“

    针对该情况,信网联系了公司法定代表人候女士,侯女士表示,自己是企业的最高领导者,不负责工资发放这类问题。随后,信网又联系了张先生之前的主管领导王先生,王先生称自己并不在企业内担任重要角色,只是受聘过来做一些管理工作,不掌握公司的财政支出权。

    两名相关人员一位职位“太高”,一位职位“偏低”,均无法对相关问题作出答复,这让事情陷入了僵局。此时,张先生告知信网,王先生和候女士二人系夫妻关系。随后,信网再次联系了王先生,询问公司法定代表人侯女士是否为其爱人,王先生给出了肯定的答复,并改口称可以将这一情况上报给侯女士,尽快筹措资金,帮助张先生解决问题。

    张先生表示,在王先生承诺尽快解决后,公司依然没有与他进行联系。由于公司几次三番的推脱,目前他已向青岛市李沧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劳动仲裁,委员会已经受理,将于2024年1月24日公开开庭审理此案。信网将继续关注此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