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全国农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公布 烟台有三人
  • 全国农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公布 烟台有三人

    时间:2018-01-17 15:11:13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胶东在线1月17日讯(记者 孙宗顺)日前,全国农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名单出炉,烟台三位农业从业者获得该殊荣。

    亿万农民群众和全国农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了“压舱石”的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业绩突出、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先进模范人物。为进一步激发亿万农民群众和全国农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部决定,表彰一批全国农业劳动模范和全国农业先进工作者,享受省部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待遇。

    烟台市威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珍海、蓬莱京鲁渔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轰荣获全国农业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烟台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段大海荣获全国农业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受表彰的全国农业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将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努力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农业绿色发展、深化精准扶贫等生动实践中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