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好玩有趣!济南玫瑰湖湿地添“怪石林”
  • 好玩有趣!济南玫瑰湖湿地添“怪石林”

    时间:2018-04-06 15:36:44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昆明石林闻名天下,最近,济南玫瑰湖湿地添了一处怪石林,济南周边又多了一处好玩有趣的地方。 4月6日,记者在位于济南市平阴县城西一公里的玫瑰湖湿地公园看到,这处新落成不久的石林里怪石林立,姿态各异:神奇少女、飞龙在天、带刺海马、老人教子等数百座奇石各有寓意,栩栩如生。 据了解,此处石林收集了全国各地的 灵壁石,园林石,金星石,燕子石,天景石,泰山石,费县石。各种怪石充分体现了 瘦,透,漏,皱,丑;声,形,色,质,文等特色,令人拍手叫绝。游客和石痴们可不再跋山涉水,不再风餐露宿, 便可饱览奇石怪林风貌。是济南周边免费的不可多得的好玩处。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翟恒水 摄影报道

    石林景色。

    石林景色。

    形态各异的奇石栩栩如生。

    形态各异的奇石栩栩如生。

    形态各异的奇石栩栩如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