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丁彦雨航伤无大碍 赛后表态:山东队还在路上
  • 丁彦雨航伤无大碍 赛后表态:山东队还在路上

    时间:2018-04-07 15:49:16  来源:齐鲁网  作者:

    山东高速男篮主场再次战胜浙江广厦,大比分已经3-2领先。赛后的山东男篮更衣室内,队员们兴奋地鼓掌欢呼,相互谈论着比赛的几个判罚细节和三分球,丁彦雨航的膝盖上敷着厚厚的冰袋,不过赢球之后,小丁也是非常兴奋。

    队长睢冉此役因伤缺战,赛后他一身休闲装出现在更衣室内,给队友们祝贺。小丁和睢冉讨论着第四节一开始的三分球,以及随后受伤下场后的一丝遗憾。据悉,队长睢冉将会随队赶往杭州,但能否出战依旧有悬念。

    对于丁彦雨航的伤情,外界普遍非常关注,据闪电体育记者了解,小丁此次受伤并不是膝盖的老伤,而是腿部肌肉的拉伤。目前来看问题不是很大,赛后在更衣室内,队医也已经做了紧急处理和治疗,CBA半决赛第六场系列赛小丁不会缺席,“应该不会有什么大事,比赛还没结束,我们还在路上,带着赛点去杭州,我们全队有信心。”小丁表示。

    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