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结婚登记回家路上证丢了 好心公交驾驶员送上门
  • 结婚登记回家路上证丢了 好心公交驾驶员送上门

    时间:2018-04-07 15:50:17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青岛新闻网4月4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江敏)“两人特意挑了个日子去领证,结果回家结婚证没拿回来。”4月4日,家住城阳区周女士拿着喜糖,来到交运温馨巴士605路队替女儿、女婿领回了落在公交车上的结婚证。

    领的结婚证还没捂热就丢了

    两周前,相恋多年的杨先生和杨女士去城阳区民政局排队领了结婚证,两人领到结婚证后小心翼翼地放在装有结婚衬衣、喜帖的手提袋里,随后两人一起到汽车北站站点转乘605路公交车前往李村采购结婚用品,一路上两人时不时拿出结婚证看了又看。一直到晚上两人又乘车回到家,清点物品时,两人突然发现装有结婚证等物品的提包不见了,这可把两人急坏了,但两人绞尽脑汁也想不起丢在哪里了。

    两周后结婚证主动找上门

    刚刚结了婚,正处在甜蜜幸福中却把结婚证丢了,小两口懊恼又自责,连找了两周,一直没有找到。两人本打算要去民政部门补办结婚证,没成想,结婚证主动找上门。原来,小两口转乘605路公交车前往李村的途中,把提包落在了公交车上,当天驾驶员方德静检查车厢时,发现了提包房德静一看是当天领的结婚证赶紧上交到路队,可一连几天都无人认领。

    保管失物的工作人员蓝心海想到可以通过当地派出所联系失主,便立即前往附近的流亭派出所请求民警帮助,在民警的协助下,辗转联系到了杨先生和杨女士,次日,其母亲前往路队替小两口领回结婚证并表达了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