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山东新闻 > 美翻了!蝴蝶节现场放飞上百只蝴蝶,千人绘画蝴蝶梦
  • 美翻了!蝴蝶节现场放飞上百只蝴蝶,千人绘画蝴蝶梦

    时间:2018-04-07 15:50:33  来源:新锐大众  作者:

    四月芳菲醉,人间仲春时。清明时节来临,济南方特园区内缤纷多彩,万蝶飞舞。4月5日至6月15日,济南方特蝴蝶节盛大开幕。清明小长假期间,济南方特举行了千人画蝴蝶活动,上千名学生及家长参与其中。

    清明假期三天,“香妃蝴蝶秀”每天在节庆广场与大家见面,香妃身穿白色的衣服与蝴蝶翩翩起舞。此外,《化蝶传说》项目,运用AR技术,真人演绎梁祝化蝶齐飞的爱情故事。

    4月5日上午,10多位孩子进行了蝴蝶放飞仪式。盛满蝴蝶的竹篮一打开,刹那间上百只蝴蝶欢快的飞向空中,像许多“会飞的花朵”在天空中绽放。

    花房内摆满了近百盆花卉,五颜六色的花朵上,停留着色彩斑斓的蝴蝶,整个景观姹紫嫣红。游客将手上涂上花蜜,还可以与蝴蝶来一次近距离的亲密接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